新竹市長林智堅繼拿下《遠見雜誌》五星級百里侯,該雜誌昨公布「全國縣市總體競爭力調查」,新竹市連續2年拿下非6都組第1,表現甚至超越4直轄市,繳出漂亮成績單令市民有目共睹。

學生辦信用卡資格 銀行看電影買一送一信用卡推薦2018

勝桃園台中 贏台南高雄林智堅對此謙虛表示,市府團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隊2年多來兢兢業業,希望滿足廣大市民的期待。新竹市市民素質高,繳稅名列全台前段班,市府會更積極建設,讓市民能享有更優質的生活條件。

昨公布的2017全國縣市總體競爭力調查,《遠見》針對9大面向,共94細項指標深入調查,新竹市連續2年拿下非6都組第1名,「縣市總體競爭力」表現超越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直轄市,取得「全國第3」、「非6都第1」。此外,新竹市在總體競爭力分數較去年提升,正逼近全國前2名,在94個細項指標方面也取得8項第1,與新北市並駕齊驅。94細項指標 8項領先針對經濟、教育、醫療等層面,市府行政處表示,竹市在「經濟與就業」、「教育與文化」名列非6都第1,其中「經濟與就業」更是以科技產業優勢,名列全台第3。「醫療衛生」、「地方財政」則名列非6都第2,「生活品質與現代化」非6都第3,「社會福利」則排名非6都第6。民眾關心的治安、公共安全品質等,竹市在「環保與環境品質」、「治安」、「公共安全與消防」3項指標,竹市大幅進步躍居非6都第4。「環保績效」方面更由去年第11名,大幅邁至第6名,進步幅度全台居冠。「公共安全與消防」躍進10名到第4,各項成績皆明顯提升。(中國時報)

海外刷卡回饋2018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林又迪捉靳公訣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