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既想欣賞風景,又想在戶外野炊,可以選擇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鎮北信用卡 比較津同公路上的楊柳青莊園,可以自助燒烤、釣魚,還有小型遊藝設施、馬場等。西青區辛口鎮水高莊村的水高莊園,除了燒烤,還有薰衣草花海,可以採摘、釣魚。武清區北運河郊野公園可以租用房車,房車外可以燒烤。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

如果想踏青賞花,可以選擇公園和天津市高校。水上公園有三湖九島,玉蘭、碧桃、海棠競相開放;南翠屏公園梨花、桃花、玉蘭、連翹次第開放;長虹公園碧桃品種最多,「十裡桃林」內可賞桃花;西沽公園內有海棠、紫薇、月季等植物觀賞區,植物茂盛,種類繁多。南開大學八裡台校區主樓前總理塑像附近可看櫻花盛開;天津大學銘德道兩側海棠茂盛,4月會盛開。北京周邊可自駕遊天津市薊州區、武清區、靜海區也可賞花。薊州區盤山、黃崖關看山桃花。下營鎮梨園、八仙山自然保護區可賞梨花,前甘澗三界碑可賞杏花,梨木台可賞杜鵑。天津靜海區西雙塘村、武清區高村鎮成片油菜花滿地金黃。北京周邊初春的景色也值得一去。妙峰山路位於北京門頭溝區妙峰山鎮域內,起點妙峰山金頂牌樓,終點為妙峰山敕建惠濟寺。春季妙峰山路開滿了漫山遍野的花,公路景觀與自然景觀和諧統一,自駕遊讓人享受。狼牙山玻璃棧道尋刺激白河峽谷位於北京市延慶縣舊鎮至懷柔區琉璃廟鎮,市民可以駕車穿行於雲夢仙境盤山路上,途中群山巍峨,怪石林立,還有酷似雅魯藏布大峽谷的白河大拐彎。路上山光秀色,山路坡陡彎急,但是路面非常平坦。有黑龍潭、清涼谷、精靈穀、第一瀑、密雲水庫等景點。玻璃棧道因其驚險刺激,近幾年很受青睞,離本市最近的河北省白石山的玻璃棧道市民都很熟悉。最近,保定市狼牙山上修建了一個玻璃觀景平台,建在狼牙山棋盤坨峰頂五勇士紀念塔北側懸崖上,沿著長5公里的玻璃棧道到玻璃觀景平台上,可看腳下450米深谷。(旺報)

出國好用信用卡

燃料稅2018信用卡現金回饋信用卡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林又迪捉靳公訣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