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林口 火鍋吃到飽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林口 火鍋吃到飽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林口 火鍋吃到飽,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麻辣火鍋 台東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麻辣火鍋 台東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麻辣火鍋 台東,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復興火鍋吃到飽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復興火鍋吃到飽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復興火鍋吃到飽,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跟波多黎各進行冠軍決戰,美國隊先發投手Marcus Stroman(史過年送禮送什麼卓曼)同時可以代表美國或波多黎各出賽,但最終他選擇代表美國隊,也讓他母親受到不少批評。

美國、波多黎各過去都沒在經典賽拿過冠軍,只有波多黎各在上屆經典賽拿下第二名最接近。

但陷入兩難的Marcus Stroma烤肉吃到飽n也被影響情緒,有人找到他2013年在推特發文,他當時寫下:「很幸運,因為我媽是波多黎各人,我才有機會參加經典賽,這真是不可思議。」

但是這次他選擇披上美國隊戰袍,因此不少粉絲就開始在網路上「酸」肉乾禮盒 台北他跟他媽媽。

Marcus Stroman說:「很多人在網路上酸我老媽,這我都知道,我媽媽一直是支持我的力量,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媽支持我的,請大家對他多點尊重。」

沒想到這次冠軍戰,也意外引發「史卓曼」事件,讓經典賽又多了一項經典話題。



台北名產伴手禮介紹八色烤肉宅配




6AE9128D39469F83
arrow
arrow

    林又迪捉靳公訣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