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公佈最新幕後花絮影片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Warner Bros. Home Entertainment 預定於 2015 年 6 月 23 日在北美地區推出的 PC/PS4/Xbox One 版《蝙蝠俠:阿卡漢騎士》(バットマン:アーカム?ナイト),日前公年節伴手禮團購佈最新宣傳影片,由本作開發團隊 Rocksteady Studios 成員介紹主角蝙蝠俠、阿卡漢騎士以及稻草人等 3 名角色情報。

屏東燒烤推薦

影片針對由 DC 漫畫傾全力支援所創造出來的新角色阿卡漢騎士帶有軍裝風格的服裝進行解說,藉由戴上了配備有耳型天線及前頭部聲納接收器的最尖端面具,除了可以確實掌握附近動向之外,並透過各種高科技機器成功扮演了可同時有效調度多名屬下的指揮官角色,可說是一名與蝙蝠俠勢燒烤 苗栗均力敵的人物。





2018年菜外帶台中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麻辣火鍋 三峽 2015-05-28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林又迪捉靳公訣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