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出國機票刷哪張卡最划算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出國機票刷哪張卡最划算,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出國機票刷哪張卡最划算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桃園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桃園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桃園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哪家信用卡比較好 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哪家信用卡比較好 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哪家信用卡比較好 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暑假到了,很多大陸大學生到偏鄉課輔(大陸稱「支教」)當志工,而申請獎學金、保送研究所、申請留學等也和志工經驗有關。不過日前陸媒發現,花130元(人民幣,下同)就可以在網路上買到蓋公章的志工證書,服務時長和地點任購買者選擇。

信用卡旅遊平安險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刷卡禮>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

《北京青年報》報導,在北京某文科院校讀大二的小李這個暑假準備去西北支教,身邊卻有同學早在網上買了志工證明,還勸他暑假「別費工夫了」。小李生氣地說,如果同學都這麼弄,那麼一紙愛心證明毫無意義。《北京青年報》記者實地試驗,在某寶等網站上搜索志工證明,多個商家以10到300元的價格出售志工證明和志工時長。只要填寫真實姓名、所選證書類型、支教時間30小時、身份證號碼等個人資訊,第二天「志願匯」(註:一個網路公益平台)APP以及「志願中國」(註:共青團中央指導下,由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經營的志願者資訊系統)網站上,記者名下都增加了30小時的志工時長,「志願中國」還自動生成志工服務記錄證明書。

志工證書價格,國內、國外大不同。據了解,大陸國內志工證書紙質版加上學校回查服務各65元,電子版另加10元;國外志工證明約300元。不少網路商家說「用這加分、評優、考研、找工作挺好的」,此外很多國外大學很看重學生的志工經驗,使得學生趨之若鶩。有的網店每月可賣出近300份志工證書,種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類五花八門,包括:支教證書、國際志工證書、馬拉松志工證書等,甚至斯里蘭卡海外支教、澳洲國際會議等,上面都蓋有公章。業者解釋,自己本身是學生,長期參加志工活動,與多家單位「有很好的合作關係」,並不耐煩地告訴臥底記者「不相信就不要買」。(旺報)

華航里程數兌換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林又迪捉靳公訣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