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普遍認為中國暗中支助北韓避免受到國際制裁影響。中國國防部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信用卡刷卡禮活動安全合作中心主任周波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說,過去和北韓有過非常多的接觸和交流。但他認為,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中朝關係發生變化,「中國目前與國際社會一致尊重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目前我們與北韓軍方的接觸為零。」jcb信用卡比較



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美國之音引述中國負責國際軍事交流的國防部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安全合作中心主任周波,接受新加坡媒體亞洲新聞台(Channel News Asia)採訪時說,中國目前軍方和北韓軍方沒有任何接觸。美國不排除哪家信用卡比較好免年費在必要時使用武力,而中國一直堅持北韓問題只能通過對話解決。周波表示,北韓刷卡回饋金最高希望直接與美國進行談判,中國正在促進這一對話。

從1950年代的韓戰以來,中國一直是北韓最緊密的盟友,在軍事方面兩國在1961年締結了《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條約》,規定一旦締約一方受到武裝進攻,締約另一方應立即盡其全力給予軍事援助。這一條約被認為使兩國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處於一種準軍事同盟關係。由於沒有一方提出終止這一條約,所以理論上在2021年之前該條約一直有效。(旺報)



631C79C253B3E3F0
arrow
arrow

    林又迪捉靳公訣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