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忙於工作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交異性朋友 相親配對

    最近我朋友去參加了Paktor Premium的活動(就是我下面文章介紹的第1家) 相親配對

    突然在某天就跟我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讓我覺得緣份真的是說來就來

    在於你有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 相親配對

    如果你也想多認識異性朋友,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分享的幾個管道

    搞不好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就此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喔!

     

     

    Paktor Premium專門執行一對一實體交友服務,揮別以往的婚友社,以數據分析來找尋理想的另外一半。相親配對Premium與加拿大的數據公司合作,能夠提升至80%的精準配對,讓每一個會員能夠與符合內心理想的對象認識、約會,進而步入禮堂,結合科技與客戶至上的服務,堅持與會員們的約定,希望協助有需求的人,找到真愛。Paktor Premium一對一約會交友,是一個針對單身男女的約會服務!相親配對初次註冊以及訪談都是免費,先到網站註冊,填寫你想要找的對象條件,越詳細配對就會越精準!先在網站註冊填寫你的理想對象條件,之後正妹愛情顧問會請你到辦公室訪談,針對你的需求做了解。相親配對每位會員要透過訪談,確認身分才能夠成為正式會員!接著你的專屬顧問會依據你提出的條件,找到適合的對象,並幫你安排實體一對一的約會,一場屬於你們的約會!


昨天指考考生看考場,穿著「指考戰士」衣服的考生坐在位子上溫書,習慣考場環境。記者林澔一/攝影
分享
為期3天的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登場,自然組考生率先登場,上午先考物理、化學,下午考生物。由於今年的應屆考生多為龍年出生,考生人數難得止跌回升,共有5萬742名考生,在全國29個考區1266個試場應試。

由於2年前國中會考時,新店高中會考曾經發生停電,加上前陣子統測也有類似狀況,今年台電首度派員進駐全國47個考場,擔任考場電氣負責人以應變處置。若指考一旦停電,進駐的台電人員可跟學校電氣人員馬上確定,到底是外面電氣設備或學校設備故障,可以加快修復時間。

指考成績是大學考試入學分發的依據,各校系自行決定採計科目組合和加權,因此考生可以選考。第一天考試節次依序是物理、化學、生物,第二天是數學乙、國文、英文、數學甲、第三天則是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

今年指考國文科首度不考作文等非選擇題,全卷都是選擇題。大考中心表示,從今年指考開始,國文、公民與社會兩科全為選擇題,其餘各科目均有選擇題及非選擇題。

此外,指考試場皆為冷氣試場,大考中心提醒,若臨時發生冷氣故障而無法立即修復,將開啟門窗及電風扇,考生也繼續考試,不會額外加分。身體狀況對溫度較為敏感的考生,可多攜帶一件薄衣物作為保暖用途;若是冷氣機器運轉聲會影響考生,也可以攜帶耳塞,經監試人員同意及檢查後使用,但可能會因耳塞導致沒聽到考試預備、開始、結束鈴響,請自行評估。

另外大考中心已取消製發准考證,學生必須持符合簡章規定的5種有效身分證件之一的正本應考,包括國民身分證、全民健康保險卡、駕駛執照、護照、居留證,避免因違規而被扣減成績。

此外,大考中心提醒,手機和穿戴式裝置要放在試場的臨時置物區,且建議取出電池,避免發出任何聲響。另外,每節考試進場前,一定要檢查衣褲口袋及文具盒,就座前也要檢查抽屜中、桌椅下、座位旁及桌面是否有非考試用品。
A7B5A379B817BFB0
arrow
arrow

    林又迪捉靳公訣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