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端午節禮盒目錄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端午節禮盒目錄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端午節禮盒目錄,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新年禮盒批發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新年禮盒批發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新年禮盒批發,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2018高雄伴手禮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2018高雄伴手禮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2018高雄伴手禮推薦,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武漢大學工科準畢業生李子易,費盡心思作出立體畢業紀念冊,將歷史悠久的武大建築物立體呈現,獲得校友一致贊賞,引起全校師生廣大迴響,募款時反應熱烈,這項文創方案,已經申請專利。

烤肉食材 土城泰山 烤肉食材>85度c年節禮盒

李子易說:「會想做特別的畢業紀念冊,是因為看見父輩在翻大學畢業紀念冊時,總會緬懷半天。」並指出,畢業紀念冊是銘記母校的載體,雖能提升同學的歸屬感,但美中不足需要創新。武漢大學始建於民國時期的1930年代,當時遺存至今的建物還有華中水工實驗所、珞珈山教授別墅群、街道口牌坊、圖書館等,古色古香,已成為武大著名景點。李子易和4位不同專長的好友合作,想方設法,把這些歷史建築製成立體卡片,夾進畢業紀念冊。

這個工程並不容易,製作團隊要先採集建築空間的數據、建立三維模型,再用垂直切片結構,將建築物重新建構,最後還需雷射列印、重新拼裝為立體圖。李子易表示,畢業紀念冊打開後,隨著紙本牽動,「老圖」就會立體呈現。除了立體圖像,製作團隊也已完成植物標本頁,及懷舊風格的包裝;甚至大膽突破傳統,將同學名冊的死板樣式更改,留下大片空白,讓學生可為校園特有元素、手繪圖隨性留言。也邀請武大校長、校內兩院院士,以及四大著名教師,替畢業生手寫寄語。這套文創方案已申請專利,放上網路希望眾籌5千元人民幣,印製數百本立體畢業紀念冊。該校學生相花蓮名產推薦2018當捧場,網路刊登僅4天,募款額就已過7成。李子易團隊打算畢業後,循此模式開創新事業。(旺報)

過年 禮盒




6AE9128D39469F83
arrow
arrow

    林又迪捉靳公訣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